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首选 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17  IT168.com
    随着近年中小企业对商用PC需求及依赖程度的提高,商用机市场的竞争也在逐年加剧,各大PC厂商纷纷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应用环境和需求特点,推出了更多满足企业用户要求的高品质商务PC。这些PC更为符合中小企业的实际商务应用环境,采用了可靠的安全性设计,拥有了完善的系统防护措施。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春节过后,商用机市场又会迎来中小企业春季采购高峰期,为了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及商务人士选购到符合自身要求的高品质商务PC,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市场上受关注度较高的热门商务用机,以供中小企业用户参考。

联想 扬天A4800V

参考价格:5900元

优点:硬盘防震保护、一键杀毒、闪电恢复
缺点:机身狭小升级扩展受限,仅配备集成显卡

市场关注指数:★★★★☆

中小企业首选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
联想 扬天A4800V

    扬天 A4800V是联想专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高性能商务PC,该机采用容积仅12.9升的立卧两用机箱,不仅方便用户摆放,更节省了企业办公空间。另外,扬天 A4800V还采用了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集成了“安全密钥、一键杀毒、闪电恢复”等系统防护措施,附带了“成长引擎、通讯中心、安全中心、拯救系统”等安全应用软件,目前该机的售价已降至5900元,凡一次购满3台的用户还可获赠GPS导航仪。

    从配置方面看,联想 扬天 A4800V(PDC E2160 1G160sD(VP))采用了高性价比的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60双核处理器 (酷睿2核心、1.8G的主频、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系统总线),主板采用Intel 945GC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667MHZ内存、160GB 7200转SATAⅡ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光驱。显卡采用的是主板整合的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128MB显存)。

中小企业首选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
联想 扬天A4800V

    此外,扬天 A4800V还搭配了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5ms)。从接口配置方面看,联想扬天A4800V为您提供了6个USB2.0接口 (前置2、后置4),PCI Express X16图形接口、VGA模拟输出、S-Vedio接口、10/100M集成网卡等常用I/O设备。接口配置齐全,满足中小企业用户需要。

    点评:作为联想面向中高端商务市场的主打机型,扬天 A4800V在外形设计上沿袭了扬天A系列商用机经典的外形设计风格,其带有菱形蚀纹,经过电镀烤漆的银黑色机箱,细腻精致,搭配黑色窄边设计的19寸宽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简洁大方,又成熟稳重。

     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效节能的奔E2160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不仅满足了Vista系统的基本需要,还能够轻松应对商务用户数据运算、Office办公等多方面需要。唯一遗憾的是该机仅配备了集成显卡,所以3D图形处理能力较弱。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育碟立达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010)51661887 51723188 51723198 51723099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清华同方 超扬A550
·方正 商祺 N500
·浪潮 英政M310
·海尔 天龙H65-TP
·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