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BM E-Server p680创造性能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 17:47 ZDNet China

  ZDNet China消息 6月13日获悉,i2技术公司宣布了为大规模电子商务环境开发的订购实现平台计划。这是迄今为止业内第一个大容量、产业化的订购实现平台计划。这种平台将拥有实时的订购功能。这一计划运行在功能强大的IBM新型服务器E-Server pSeries 680上,使用IBM DB2通用数据库V7.1和i2公司非常成功的TradeMatrix Internet Fulfillment Suite (IFS),为大容量交易提供了业界最强大和扩展性最好的平台。

  i2和IBM联合开发的内容包括将i2解决方案移植到AIX和DB2环境中,并对不同的复杂交易过程进行性能基准测试,这些交易过程使跨不同行业的公司能够满足互联网应用的高性能、高可扩展性的要求。

  “通过IBM与i2的合作,我们的客户已经获得了高性能的电子商务平台。”IBM E-Server部门的副总裁Mike Kerr说,“新的IBM E-Server p680及DB2与i2 TradeMatrix IFS的结合所实现的极好的性能就是一个例子,它能够很好地说明我们双方共同的愿望,就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i2 TradeMatrix Internet Fulfillment Suite(IFS)是一种稳定、可扩展、高性能且易于部署和使用的解决方案,是B2B企业门户、私有及公共市场以及电子经销商实现订单协作处理的理想选择。IFS的增强功能包括:可以驱动大容量的交易、智能化的分配计划和管理、实时订单及其可见度以及供需之间的匹配等。而这些功能都是竞争对手的产品所不具备的。

  在性能基准测试中,使用IBM DB2通用数据库V7.1的i2 TradeMatrix IFS运行pSeries 680上,它前所未有的每秒钟处理了15000次以上的查询以及2246次以上的允诺-查询组合。其中包括了对实际物资、容量和后勤限制进行优化以后,对到期业务进行交付以及实时的供需匹配计算。测试仿真了一个支持多步骤交易过程、多种订购的大型电子商务环境,拥有500个以上的SKU(Stock Keeping Unit库存单元)。测试结果为两家公司提供了重要的竞争优势,以吸引象e-tail、网络中心以及B2B和B2C市场上的需要进行大量交易的客户。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