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机制造商世嘉本月将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 13:16 新浪科技

  日本东京时间6月6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消息,日本知名的视频游戏机制造商Sega公司6月6日表示,该公司将于本月进军中国游戏软件市场,以便扩大其在全球游戏软件市场上的份额。

  据称,Sega公司将通过与中国当地一家游戏机制造商建立的合作关系于6月15日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两款为个人电脑设计的游戏软件。这家中国公司就是驻北京的Merix互动娱乐公
司,其大部分股份由香港Hisun投资公司持有。Sega公司发言人称,Merix将与Sega联手推出上述游戏软件的中文版本,而Sega的产品将通过Merix在中国大陆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此前,由于担心盗版等问题,包括Sega在内的很多日本游戏软件制造商一直没有在中国市场上出售过游戏机或是相关软件。这一次,Sega公司计划在今年之内在中国市场上推出13款以上的游戏软件,并计划到明年6月份之前共出售150万套软件。公司发言人表示:“到明年6月为止,我们计划占据中国游戏软件市场10%的份额,目前这一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其用户现已多达1900万人。”

  上个月,Sega公司在公布其去年财务情况时表示,由于Dreamcast游戏机的销售情况不妙,该公司的净亏损创下了历年的纪录,为此公司希望能够在今年之内借助扩大游戏软件销售范围来实现五年来的首次盈利。(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嘉宣布“Shenmue II”9月6日上市 (2001/06/07 10:04)
    世嘉公司加速重组 裁员35% (2001/04/20 04:34)
    世嘉从混沌中起步 大川遗志谁人继承 (2001/04/04 10:25)
    世嘉面向Xbox开发Dream Cast的后续游戏软件 (2001/04/03 13: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