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达mc3:随身录随身听随身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09:4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001年的春季,柯达发布了引领数码时尚的全新mc3多媒体产品。柯达mc3集MP3音乐、数码摄录与数码照相功能于一体,加上简单易懂的人性化界面和类似随身听的新潮造型,是e时代科技配备中最抢眼的掌中视听娱乐发烧新品。

  柯达mc3是首度结合录像、MP3音乐和摄影的掌上型多媒体设备,尤其适合爱好户外运动、旅游、热爱高科技的新潮一族,更棒的是可以通过随机附送的软件,将所有拍摄的影像
与摄录片结合,再配上MP3音乐及标题,就能立即通过Internet与朋友分享。E时代玩乐新主张,只要一部柯达mc3 即可全部实现。”

  一机三用的柯达mc3掌上多媒体设备造型新潮前卫,156克的轻巧机身放在口袋中也不觉得笨重,更炫的是单手就能操作。柯达mc3特别采用轻巧的流线型设计款式,幽蓝色外壳极具时尚动感,使用非常简单,并随机赠送了丰富的应用软件,便于消费者进行多种操作。柯达mc3采用JPEG存储模式,并可将照片与录像、音乐相结合,方便进行网上传递。柯达mc3备有专用的USB-Dock,只需将mc3插上USB-Dock,随机附送的软件就会自动启动,快速上传影像及录像。

  无限时摄录功能

  柯达mc3是市场上首部具有无限时摄录功能的多媒体产品,摄录时间根据存储卡的容量而定,消费者可依个人需求选用不同容量的存储卡,尽情与亲友分享精彩片段。若设定每秒10格的拍摄,存储卡每MB容量约可摄录20秒片段,若改为较高的每秒20格拍摄的设定值,则每MB容量约可摄录4秒片段。

  柯达mc3内置有收音及扬声装置,拍摄时可同时录音,音质清晰,当然也可以直接使用播放影片。使用者随时都能利用其录影功能,记录身边有趣的事物,或是记录自己生活片段,不仅能随拍随录,还可立即透过彩色LCD显示屏和扬声器,重播画面,以方便使用者检查拍摄结果。柯达的彩色LCD显示屏拥有绝佳的效果,即使在户外的光线下,色彩及画面依然清晰,因此特别适合户外活动时使用。同时柯达mc3也提供播放功能,可以透过电视观赏画面。机身上设有视频及视频输出端口,能自由选择连接电视或VCR观赏录影结果。

  MP3音乐功能

  柯达mc3顺应目前MP3音乐格式的普及趋势,亦设有MP3收听功能,收听时只需透过机身上的音频输出插孔连接耳机、音箱或汽车音响,欣赏乐曲就是这么方便!使用者可利用随机附赠的USB连接底座快速下载歌曲至mc3;或以随机附送的Real Jukebox及Music Match软件,将CD歌曲转为MP3文件(每MB容量约可存储一分钟的歌曲),再存储至柯达mc3。同时,柯达还提供mc3软件升级的服务,未来只需要到柯达网站下载更新软件,就能用mc3播放更多不同格式的音乐文档。更令人意外的是,柯达准备了部分斯琴格日乐的个人专辑及签名照片,让有意购买的消费者有机会得到令人激动的奖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同时消费者亦可登陆www.my8848.com,通过互联网订购。

  数码拍照功能

  柯达mc3同时也具备静态拍摄的数码相机功能,以VGA模式显像,并备有1.6英吋反射式彩色显示屏供预览及检视之用。同时,还大幅减低耗电性,让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

  柯达mc3随机附赠齐全的应用软件,让消费者使用时更得心应手。使用Apple Quick Time Player软件可以在电脑上欣赏以MOV格式存储的影片,也可以透过Arcsoft软件剪辑短片,并使用Arcsoft的像簿功能编排及整理影像,或存储为exe及mpeg等不同档案格式;加上转载MP3歌曲文件的RealJukebox及MusicMatch软件,使用者可以尽情发挥创意,制作独一无二的个人影片。提供更自由、更多面的分享方式,让回忆、感动、生活在影像和声音中还原、重现。

  柯达mc3包含16兆CF存储卡,市场参考价为269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柯达计划裁员3,000至3,500名 (2001/04/18 02:10)
柯达亚太新主席亮相--影像市场蛋糕不够 (2001/04/03 18:22)
富士乐凯合资再生枝节 柯达横刀欲夺乐凯 (2001/03/31 11:01)
柯达亚太区新总裁实话实说:现在谈价格战为时尚早(附图) (2001/03/28 18:41)
柯达出售从太空拍摄的地球图像 (2001/03/28 08: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