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创见DDR内存通过NSTL主板相容性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0:38 新浪科技

  专业内存制造商创见资讯,一向以出色的稳定性与相容性著称,最近其DDR (Double Data Rate)内存通过由权威实验机构NSTL(National Software Testing Laboratories, Inc.)与VIA联合举办的主机板相容性測試,成为台湾唯一通过此认证的内存模组制造厂商。此认证可让使用者更安心地体验DDR所帶來的高速快感。

  创见的184 PIN DDR266内存系列产品,目前容量有128 MB和256 MB两种,频宽是现有
PC133的两倍,可达每秒2.1GB,所以DDR在相同时钟频率下,数据吞吐量为SDRAM的两倍,而工作电压也降低为2.5V。在本次测试中,创见DDR内存获认证可在下列主板上稳定运行:

  ·ABIT VR20

  ·Aopen AX37 Pro

  ·承启CT-6VJD

  ·钻石CD70-SC

  ·精英P6VPM

  ·磐英EP-3VHA

  ·Nexcom 6620A

  ·浩鑫AV30

  创见内存部产品经理表示:“此次创见的DDR内存通过NSTL/VIA的主板相容性测试,不只帶給消費者更稳定的电脑工作环境,更是对创见产品品质的肯定”。创见内存一贯保证采用100 %原厂颗粒,非一般市场上采用的次级DRAM所制成的内存所能比拟,而且创见提供100%出厂测试及终身保修的服务,是市场上效能价比最佳的产品。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