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可无线发送MP3的蓝牙扬声器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 14:31 日经BP社

  荷兰飞利浦公司日前成功地开发出以无线方式向扬声器传送音乐文件的系统。音乐文件的发送和接收使用了蓝牙(Bluetooth)技术。但是商品化日期尚未确定。

  该系统将MP3音乐文件以无线方式从电脑传送至内置放大器的扬声器里,并通过线缆连接到另外4台扬声器上,构成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收发信息模块采用的是飞利浦公司自己开发的产品。所使用软件协议为“Synchronization”、“Service discovery”、“Serial Port”。并且为了传输音频数据使用了“Audio profile”。而“Audio profile”则配备了编码/译码用的软件堆栈(Soft Ware Stack)。

  关于Audio Profile,蓝牙标准化团体目前正在对之进行标准化的制定工作,而飞利浦则是制定该规格的骨干企业之一。(Nikkei Electronics)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索尼公司公布蓝牙手机样机(附图) (2001/03/28 12:58)
爱立信和诺基亚分别发表蓝牙手机 (2001/03/27 14:36)
日研制连接电脑与手机蓝牙设备 (2001/03/26 10:36)
蓝牙第一口咬向餐饮业 (2001/03/20 18:27)
诺基亚第一部蓝牙手机亮相(附图) (2001/03/17 18:20)
评论:蓝牙技术,是不是纸老虎? (2001/03/17 13: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