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今年东南亚电脑市场发展步伐放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 新加坡消息,国际数据公司亚太电信与周边产品副总裁黄娴贞日前在“东南亚记者与分析员研讨会”上说,今年东南亚电脑市场发展速度将放缓,新加坡仍旧是本地区信息技术发展最快的国家。

  据报道,印度的电脑业将持续快速发展,尤其是软件业将成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电脑软件开发中心,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提供软件服务。

  据国际数据公司公布的资料,新加坡信息技术市场今年将增长13.6%,达60亿新元(1美元约合1.74新元);去年增长16.5%,达55亿新元。今年新加坡电脑市场在东南亚排名第一,主要原因是新加坡的政治、经济形势相当稳定;其次是新加坡政府在电脑方面的花费很高,不会由于经济放缓而减少这方面的开支。(完)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