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alm称今年掌上电脑的增长速度将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 15:1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全球最大的掌上电脑制造商Palm公司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减缓,消费者削减支出,今年掌上电脑市场的增长速度将降低一半以上。Palm的市场营销负责人在Cebit大会上接受采访时指出,今年掌上电脑市场的增长速度,将从去年的100%下降到40—50%左右。不过,这位负责人同时也表示,整体经济环境的恶化,不会对Palm在掌上电脑市场上的占有率产生影响。

   Palm在本届Cebit大会上展出了一些新产品——400美元的M500和450美元的M505。它们的外观和尺寸和Palm Vx非常相似,还配备了大小如同邮票的存储卡,可以存储包括游戏和数字相片在内的数据和信息。

   Palm、Handspring和索尼等掌上电脑制造商,最近纷纷推出了性能更先进的机型,其中有一些机型的售价和一台基本型个人电脑不相上下。

   Palm的股票在本周四的收盘价为13.81美元。自进入今年以来,Palm的股价已经下跌了51%。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Palm公司发布了两款最新掌上电脑产品 (2001/03/20 11:57)
安全漏洞困扰Palm掌上电脑 (2001/03/11 11:12)
Palm公司加速在移动通信市场上的扩张 (2001/03/09 16:48)
密码无用 Palm掌上电脑操作系统有安全漏洞 (2001/03/03 16:44)
Palm公司CEO称将不扩张硬件生产规模 (2001/02/23 16:2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