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华网 > 正文
Actima将生产世界速度最快DVD驱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 13: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 Actima技术公司--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光驱动器制造商之一很高兴地宣布,它已展开了一项迅速发展的项目,生产Multibeam(注册商标)驱动器。Actima公司已与Zen研究公司达成一项授权协议,可以获得Zen's True X(商标)和Multibeam(注册商标)驱动器技术的关键部分。开发工作现已与Zen公司启动,高性能的Actima Multibeam(注册商标)DVF-ROM驱动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

  Actima公司已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工程师小组,负责快速把Zen技术集成到它的高速系列DVD-ROM驱动器上。该公司现已开始修改Actima公司的高效DVF-ROM机械装置,以便接纳Multibeam(商标)传感器。一种新的PC机主板也正在设计中,以便接纳Infineon技术公司的新的单芯片Multibeam(商标)DVD-ROM控制器。

  Actima公司的总裁雷蒙·廖(音译)说:“我们相信,对优质技术的专注是Actima公司成功的至关紧要的基石。借用Zen's True X(商标)的设计战略符合我们的迅速开发和应用新兴技术的需要。”

  Zen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米尔·雅赫曼说:“Actima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销售量和产量方面已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有了Multibeam(注册商标)驱动器设计,他们在取得良好性能方面处于很好的地位。”(完)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影碟机更新换代在即 VDR与DVD又要恶战 (2001/03/18 11:47)
能破译DVD加密技术的新工具出现 (2001/03/12 16:27)
DVD市场在变化 消费者重质量轻价格 (2001/03/08 14:30)
松下上市16倍速内置式DVD-ROM驱动器 (2001/03/07 14:33)
美电子产品专家指出:低档PDVD不如普通DVD (2001/03/06 11:27)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