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AMD计划调低高端处理器价格 向Intel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5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AMD公司计划将他们的1.3GHz和1.33GHz Athlons处理器定价与目前1.2GHz处理器价位相近,以继续在桌面电脑市场对Intel施加压力。按照AMD目前的计划,1.3GHz和1.33GHz Athlons处理器已经在日本开始发售,新的处理器在五月中旬前会降到与1.2GHz相近价位。

  Intel的Pentium III处理器也有与AMD类似的降价计划。

  这项策略将使AMD保持现有处理器的市场占有率并遏制Intel处理器的销量。

  AMD也尽量保持与他们的发行商和经销商保持良好的关系,而Intel在去年就因为宣布了意想不到的减价和处理器供应量不足而得罪了许多买主。现在AMD的Athlon处理器货源充足,同样他们加强了Duron的销售。为了争夺低端商业和教育业市场,AMD用折扣来吸引电脑整机生产商,使Duron在更多的入门级电脑中得到广泛的使用。

  Athlon并不会采用折扣方式销售,Athlon不象仍然在降价的Intel Pentium III家族,它在当前的价格水平上就可以给厂商带来公平的利润。

  另有消息说,AMD已经完成了760MP双芯片组的开发,并准备在五月中旬正式发售。(天译工作室)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关链接
AMD推迟发布下一代“阿斯龙”处理器(2001/03/14 09:26)
英特尔CPU又向10GHz迈进了一步(2001/03/09 15:23)
CPU上演价格大战 AMD处理器降价表出炉(2001/03/07 10:12)
AMD微处理器将首次用于商业PC机型(2001/03/06 09:37)
电脑的心脏:中央处理器(CPU)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