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发现两款全区的DVD光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4日 07:50 走进中关村

  DVD光驱如今也是比较热门的东西,在知春中发一柜台看到两款DVD,而且牌子也不是十分响亮,分别是建兴12X(Rainman:笨!就是原来的源兴!)和奥美嘉10X,我当然要上前打探一番以便呈给读者,“请问这两个光驱是全区的吗?还是锁了的?”商家:“全区的,没锁,全区的!”小子:“哦,多钱啊?”商家:“这12X的800元,奥美嘉10X的720元。”(是不是全区的我可没验证啊!大家购买时可要多问一问)

  建兴光驱有防伪标志,还有监督电话,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3.15也快要到了,小子在这里顺便提醒大家,消费时记得保护好自己的权益。知春中发C097/62623209/葛女士(走进中关村伤心小子)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关链接
MUSTEK扫描仪底片光罩(2001/03/14 07:49)
现如今超频选啥主板?(2001/03/14 07:47)
高品质的Comemon液晶显示屏(2001/03/13 07:40)
市场出现仅售600元的MX显卡(2001/03/13 07:38)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