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见巫毒——憾讯 VooDoo 4500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8 07:18 走进中关村

  或许大家早就已经知道,3dfx已经被Nvidia公司收购,并且Nvidia公司也宣布不再生产任何3dfx的芯片,就连3dfx的这个商标也被记入显卡界的历史,变成过去式……广大玩家钟爱的VooDoo系列将不再出现,除非……Nvidia公司想明白了VooDoo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今天狂徒俺到中海电子市场闲逛,无意间突然发现一款叫做憾讯(POWER COLOR)的巫毒显卡----VooDoo 4500!照说,就算3dfx消失之前还是应会有少量货流入市场,我可得赶紧好好看看它。

  打开包装盒,里面东西到是不少,除了驱动盘外,还有附送的游戏及WIN DVD软件盘(绝非那种粗制滥造的刻录盘),另外还有一本厚厚的中英文说明书。此外,因该卡有视频输入输出功能,盒内还带有一根转接线。从这些细节来看,这块显卡的品质应该错不了。

  仔细看看板卡本身,不是STB的原产货,而是台湾后来生产,但该卡的做工不错,设计布局简洁明快,全部采用贴片式电容,显存用的也是现代TC—6的,想来性能上应该还是不错的。主芯片用的是3dfx的最后一款芯片——VSA100,不过却被散热风扇盖住了,笔者没有亲见。按说3dfx在时是不会给其它厂商提供芯片的呀,笔者据此估计,应该是Nvidia公司收购3dfx以后甩出的库存。

  或许是因为“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再加上还具有视频输入输出功能,这块卡的身价比较贵,要价1250元。质保方面同市场主流,三个月包换,一年的保修。虽然贵了一点,不过,3dfx的忠实拥护者们这次毕竟又有了追求的目标,不是么?中海电子市场435号柜台/金毅智/82860151,13011876135(走进中关村狂徒)



 相关链接
发现一批性价极诱人的拆机三星货(2001/03/08 07:25)
千元级别的惠威Hi-end级音箱M-200进村(2001/03/08 07:22)
520元=内置ISDN卡+半年上网时间(2001/03/08 07:21)
立体浮雕鼠标、LG光电太空鼠(2001/03/08 07:20)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