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天极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摩托罗拉和Elmos合作生产移动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7 15:54 天极网

  摩托罗拉公司将同一个德国移动芯片厂商共同开发新的汽车芯片。

  摩托罗拉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芯片制造商,它将同德国Elmos公司一道设计制造8位和16位的汽车芯片。Elmos公司称,两家公司的联合,将给客户带来摩托罗拉的大生产量和Elmos芯片的速度和灵活性。

  受到手机需求量下降和诺基亚竞争的冲击,摩托罗拉的的业务受到重创。由于美国国内经济不景气,公司准备大力开发海外市场。

  德国的Elmos最近公布了它2000年的收益报告,赢利1580万美元,比1999年增长了一倍。公司预计今年的销售额会比去年增加25%。(竹子编译)



 相关链接
摩托罗拉兑现投资 获十亿美元现金(2001/03/06 11:03)
因输入法问题 摩托罗拉爱立信同成被告(2001/02/28 06:54)
71岁教师状告摩托罗拉索赔1000万(2001/02/27 17:31)
销售额大幅下滑 摩托罗拉发布赢利预警(2001/02/24 11:44)
摩托罗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