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人民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立公司可穿戴电脑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01/30 14:02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月30日专电 特派记者管克江报道:日本日立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上市可穿戴式电脑,该电脑将只有手掌大小,显示屏为头戴式。该电脑售价为20万日元(约1.5万人民币)。

  日立公司发言人南泽说,他们计划今年夏天在亚欧美三大市场上市该产品。这将是第一个可穿戴式因特网终端,使用者可以彻底把双手解脱出来。使用者(穿戴者)从头戴式显示屏上可以清楚看到显示,计算命令由230克重手掌大小的控制器执行。用户还能无线联入因特网。

  穿戴式电脑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比如股票交易商不用提着笔记本电脑便可以自由活动,同时与股票市场保持实时联系。



 相关链接
ViA推出使用Crusoe处理器的可穿戴电脑 (2000/11/14 11:29)
可穿戴电脑正走向普及 (2000/05/24 11:23)
可穿戴电脑将成为广告新载体 (1999/10/21 14:2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