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特尔公司收购一手提电脑配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6 14:1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16日专电 美国英特尔公司15日宣布,他们将收购美国的一家手提电脑配件生产商─实康(Xircom)公司。

  这项总值为7.48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可望于今年3月底完成。

  实康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手提电脑配件的公司,其产品包括网络适配器、调制解调器以及各种用于连接局域网或因特网的网卡。该公司目前有1900名雇员,去年的销售收入达4.92亿美元。

  英特尔公司目前在实康公司已有小额股份,而收购完成后,实康公司将变成英特尔公司的一个全资子公司。英特尔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次收购将使英特尔公司获得一系列可盈利的产品和科技。(完)



 相关链接
英特尔将以7.48亿美元收购Xircom (2001/01/16 08:46)
英特尔可能将取消2001年度财务预测 (2001/01/15 16:36)
分析家称英特尔第四季赢收勉强达到预期 (2001/01/14 09:30)
评论:英特尔芯片不再是唯一的爱 (2001/01/13 13:36)
昆腾收购数据存储公司M4 Data (2001/02/15 17:39)
微软不排除收购ISP的可能性(2001/02/15 11:38)
斯伦贝谢52亿美元收购Sema(2001/02/13 16:59)
搜索引擎Google收购Deja.com的新闻组业务(2001/02/13 16:21)
并购2001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