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尼公司宣布PS2的产量将增加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6 13:49 天极网

  索尼公司宣布在未来三个月内将把PS2游戏机的产量提高一倍,该公司正在解决PS2中高级图形芯片短缺的问题。

  索尼曾计划在3月31结束的本财年里发售1000万部PS2,其中包括在美国和欧洲销售300万台。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SCE)的副社长Shigeo Maruyama称索尼可能实现这一目标,但分析家对它能否实现此目标表示怀疑。

  图形合成芯片的缺货已经影响了这种功能最强大的游戏机的产量,并迫使索尼公司减少了在美国市场上的发货量。

  10月下旬,索尼表示它已经解决了芯片生产设备中存在的一个问题。此外,索尼公司还通知合作伙伴将增加PS2的产量。

  增加产量对于索尼是一把双刃剑,因为PS2的销售是亏损的,而只有销量足够大才能吸引软件开发商,软件许可费也是游戏机生产商重要的收入之一。

  同时,PS2的缺货还殃及软件发行商,许多软件发行商的业绩都受到了PS2缺货的影响。增加PS2的产量还对零售商有好处,可以大大增加它们的营业额。(刘彦青编译)



 相关链接
有报道称某些PS2未达到质量标准 (2001/01/14 09:28)
索尼否认萨达姆抢购游戏机造成PS2缺货 (2000/12/29 13:26)
有消息称萨达姆大量购买PS2开发核武器 (2000/12/20 11:59)
巴黎电玩迷疯狂抢购电子游戏机PS2(附图) (2000/11/26 10:10)
PS2是计算机还是游戏机 索尼要讨说法 (2000/11/23 15: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