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安全守护神—网络安全隔离控制卡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4 15:29 走进中关村

  如今互联网络的逐步深入使得网络安全日益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是那些具有保密性的文件更需要格外的保护,于是各种专门制作的防火墙应运而生。虽然这些防火墙是专门定制的,不过却仍然是软件平台,依然具有被攻击成功的隐患。而且,这类防火墙的价格更是高的离谱,动辄便要上万元。

  今天狂徒就给您介绍一款纯物理性的防火墙,叫做“网络安全隔离控制卡”,型号是:TANPRO TS—103A。这是一块PCI接口的控制卡,卡的附件也是非常的齐全,附件包里除了控制开关,另有2根硬盘线,RJ45的网线几电源转接线(开来耗电不少)。或许它可以帮您解决上面的问题。

  首先,因为是纯物理性的结构,它可以将您的内、外网络分开(需要两块硬盘)。只需要按控制器上的一个按钮,便可以轻松的在内网、外网间切换,很是方便。因为是硬件屏蔽,所以就算被黑客攻击进来,您保密资料所在的硬盘也不会被检索到,充分保证了您资料的安全性。怎么样,感觉还不错吧?再来说说它的价格吧,仅仅需要700元便可以拿下。略有遗憾的就是需要安装两块硬盘,不过相比那些动辄上万的软件防火墙,您会选择那一个呢?要是我,是一定会选择网络安全隔离控制卡的。另外,还有一种选择就是爱国者USB硬盘,现在爱国者的USB硬盘十分走俏军方、警方,这些用户为了保密起见,只要一联网就把USB盘拔下来,这也就等于隔离了,还能随时带着走。硅谷电脑城一层C62柜台/李宏海/82852170,13501118228(走进中关村狂徒)



 相关链接
LG纯平显示器年前再掀降价风(2001/01/14 15:28)
经济实惠的联想USB手写板(2001/01/14 15:26)
硕泰克SL-75KAV今日全面到货(2001/01/14 15:25)
红板基七彩虹MX显卡上市(2001/01/14 15:24)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