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村里发现只要120元的AGP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7 10:08 走进中关村

  AGP的显卡只要120元!不会吧?别着急,听俺慢慢说……这是一块采用SIS 6326芯片的显卡,是当年由耕宇出品的。做工什么的还不错,而且使用的显存竟然是SG的!可惜,只有少少的4M。最令我没有想到的,卡的背面还贴有“长城”的防伪标签及条形码。我觉得有可能是当年CARDEX提供给“长城”品牌机的OEM显卡,当整机被淘汰以后,商家就拆下散件来卖。

  不过看起来这卡的质量还不错,价格上也不贵,而且应该还可以砍下来点,比较适合于要求不高的用户使用。唯一不方便的,可能就是这块卡好象没有驱动,您只好用WINDOWS自带驱动或者从网上找来下载了。硅谷一层E26/沈培华/82852616(cook)



 相关链接
外形特别的新款AMD CPU上市(2001/01/07 10:07)
中关村:内存价开始反弹 众商家心情好转(2001/01/07 10:04)
USB MODEM还是USB HUB?(2001/01/06 21:01)
博达1394接口卡上市(2001/01/06 20:53)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