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一款语音输入产品《畅言20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0:44 走进中关村

  今天cook在市场里发现了一款最新上市的好东东《畅言2000》,它包括一个手写板、一个耳迈和一套软件。其实俺最感兴趣的还是语音输入功能,因为我们这些编辑每天都要打字,累呀!仔细的看了看这款产品的说明,它具有智能加词、自动调整词频、无需任何切换等功能,还具备不标准普通话发音的支持能力。通过它的语音听写板,真正用说话的方式全方位的实现了汉语输入、校对、排版、保存、打印输出等工作。不用问,这样肯定提高了工作效率(站长您是不是考虑一下呀,站长:不成,打字才锻炼身体呢!)。

  其实它的最大卖点是中文语音输出和人机对话功能,它可将任意汉字直接转换成自然、流畅语音输出,使电脑具备会说话的能力。这样就可以轻松完成文稿朗读,有声校对、学习标准普通话、学习汉语拼音等工作。而且还可以“听”邮件、“听”电子读物、“听”文件等,从而改变传统的电脑阅读方式,变“看”为“听”,人机对话可使您直接和电脑对话或用语音指挥电脑进行相应的操作(如说话命令上网等)。“所见即可念”的风格深入到每个动态窗口,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扩充导航命令,让电脑只听从您的命令。运用这项功能您还可以设置自己的有声通、有声备忘录,让计算机告诉您朋友的电话、地址、生日、Email……

  不过话又得说回来了,功能的确是不少,价格当然也不低,这套《畅言2000》要760元,不过商家说,现在购买还送您精美的手表一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不知这款产品与目前市场占有率较高的IBM的是否有一拼,最好先来个测试,这活让猫猫干最合适,他号称是吃软件的)太平洋3132/82667269/杨微(cook)



 相关链接
中关村:奔腾4套装已降至7700元(2001/01/05 10:43)
显卡的名字可真够嫩的--金香玉M64(2001/01/05 10:39)
小析:廉价底片透扫是否值得(2001/01/05 10:34)
华鑫双CPU主板只卖720元(2001/01/05 09:55)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