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苹果电脑大降价--实属不得已而为之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08:2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由于产品库存太多,竞争激烈,苹果电脑公司不得不在最近对其高端产品进行降价,最大降幅可达1000美元。调价的产品包括Power Mac G4台式机、PowerBook G3笔记本和Power Mac G4 Cube。

  苹果调低高端产品的价格说明其产品没能达到预期的市场目标,G4机型的销售尤其令人失望。价格高达1799美元的450兆的G4 Cube对一般消费者来讲价钱太高,而对于商业用户来说,又缺乏此价位应有的功能和扩展性。

  G4 Cube的价格现下调为1499美元,而双芯片500兆赫兹的G4台式机则下调1000美元,由原来的3499美元降为目前的2499。400兆的PowerBook由2499美元降为1999美元。

  高端机滞销使得苹果电脑存货大增。公司备货量在十一月底时达到11.5个星期,而计算机行业平均备货量仅为6.1周。

  专家预计,由于整个个人电脑市场需求不旺,苹果公司业绩将不会很快好转,苹果在十二月份这一季度可能也将面临亏损,这将是乔布斯自97年上任以来的首次亏损。



 相关链接
高速Mac电脑将在苹果电脑大展登场亮相(2001/01/04 16:09)
2001年苹果电脑大展下周开幕(2001/01/04 08:05)
评论:开发者对苹果公司的七大建议(2001/01/03 10:13)
苹果电脑将大幅度降价(2001/01/02 12:01)
苹果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