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速Mac电脑将在苹果电脑大展登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4 16:09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据悉,苹果电脑将在下周举行的苹果计算机大展中推出4款新型Power Mac电脑和PowerBook笔记本电脑。

  台式机中有一款配备733MHz G4处理器,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苹果机,另外3种机型的芯片速度为466至666MHz,所有机型的总线速度均为133MHz。据专家分析,新机型的芯片很可能是摩托罗拉的“V'Ger”G4处理器。新机型将配备组合式DVD/可覆写式CD驱动器,可弥补苹果电脑在此方面的不足。新机型还将预装Mac OS 9.1操作系统。新型PowerBook笔记本电脑代号为“水星”,配备G4处理器、插槽式DVD驱动器和锂聚合物电池,比现有的机型更轻、线条更为流畅。

  一年多来,苹果机的芯片速度一直于500MHz处裹足不前,而PC机已推出1.5GHz的奔腾IV芯片,尽管不能根据简单的算术来判断苹果机的速度仅为PC机的三分之一,但毕竟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这次苹果新机型的推出,可望弥补这一差距。

   但是,由于苹果机目前库存过多,苹果公司也许会推迟上述消息的发布和新机型的销售。其中某些机型可能要等到2月份Mac OS X发布之后才能供应。



 相关链接
2001年苹果电脑大展下周开幕(2001/01/04 08:05)
评论:开发者对苹果公司的七大建议(2001/01/03 10:13)
苹果电脑将大幅度降价(2001/01/02 12:01)
苹果对美国在校师生让利大酬宾(2000/12/21 10:47)
苹果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