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据预测2000年将是PDA高速增长的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15:39 天极网

  PDA(个人数字助理)不会变得更大,但会变得更好,在2001年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PDA设备市场2000年是增长最快的一年,但和PDA被认为是移动专业人士的工具的99年不同,2000年PDA的市场是面向消费者的。

  在新的一年里,分析人员预测消费需求将保持强势。Handspring创建人之一Hawkins表示:“我们的产品线将在市场增长的同时呈多样化发展。不同的策略和市场将出现。很明显我们在扩展市场,而又不互相抢用户。”Palm首席技术官Maggs认可这种说法:“市场增长的如此的迅速,所有的许可技术都能从中获益。”

  IDC分析人员Burden表示:“一个仅有几个运做者的市场不是真正的市场。真正有意义的是新入者将建立推动增长的新生境。这是市场开始成长的信号。”

  PDA设备的销售量2000年达到了940万部,预计到2004年销售量将达到3000万部。

  索尼将推出迎合消费者生活口味的产品,为设备加入更多的娱乐功能。Handspring将继续强调扩展性,该工作最近推出了包含电话、GPS、MP3播放器等附件在内的模块。Palm则在考虑聚焦无线技术,并将制作自己的个性化门户接口MyPalm.com。

  两个有助于PDA市场扩展的产品类是寻呼机和智能电话。Blackberry呼机正在积极进行许可,而最近宣布的基于Palm OS的三星智能电话也将在今年二季度在美国上市。(小三译)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我也来评评PDA (2000/12/30 11:38)
夏普重新夺回PDA市场第一的宝座 (2000/12/26 12:08)
图文:卡西欧发布具有GPS和移动电话功能的PDA (2000/12/13 09:53)
IT评论:PDA高台跳水 PIA幸福生存(下) (2000/12/05 17:09)
IT评论:PDA高台跳水 PIA幸福生存(上) (2000/12/05 17: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