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特尔推出2种服务器用以太网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4:44 日经BP社

  英特尔(日本)于12月11日宣布将向市场投放用于服务器的Giga级Ethernet(以太网)卡“Intel Pro/1000F Server Adaptor”和“Intel Pro/1000T Server Adaptor”。前者对应使用光缆的1000BASE-SX,价格为8万7500日元,后者为对应Category 5的铜线,价格为4晚3900日元。

  Pro/1000F为该公司第二代对应光缆的Giga级以太网产品,它较原有产品性能提高了29%。Pro/1000T为英特尔首次推出的对应铜线的Giga级以太网产品,可以自动切换10BASE-T/100BASE-TX。

  两产品采用了Intel Advanced Network Service软件,具有错误信息的处理、Load Balancing、支持IEEE802.3ad的联接应用功能。(Nikkei Byte)



 相关链接
实达公司千兆网卡8月上市 (2000/08/29 17:31)
ZOOM公司推出HomeLan PCI多功能网卡 (2000/01/20 13:33)
D-Link推出带远程唤醒功能的网卡 (1999/12/21 16: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