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立上市Mobile Linux Crusoe网络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4:14 日经BP社


Mobile Linux/Crusoe的网络终端

  日立制作所于12月8日在日本首家推出了操作系统为Mobile LinuxCPU采用Crusoe芯片(美国Transmeta公司制造)的因特网终端“FLORA-ie 55i”,主要作为ISP(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网上证券、网上银行等公司的销售手段使用。12月11日开始在该公司的代理店等处开始上市。价格为每500台批量定购时为9万7800日元,配置通信功能的型号价格为13万6800日元。

  FLORA-ie 55i采用液晶显示器和电子笔输入方式,主机和显示屏合为一体。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联接键盘象普通的台式电脑一样使用。CPU采用的是面向携带终端的TM3200(工作频率为400MHz),所以电池驱动的最大时间可达到7个小时。

  操作系统(OS)所采用的Mobile Linux,使用数据压缩技术将其压缩后容纳在Compact Flash里。另外还标准配置了电子笔输入软件以及手写文字识别软件,可以以One Touch方式接驳因特网和浏览电子邮件

  其他主要配置如下:主存为64MBSDRAM(最大可扩展至192MB),液晶显示器为10.4英寸TFT(800×600点阵),另外还配置了Compact Flash插槽、USB接口×2、PC卡插槽(Type II×2)等。外形尺寸为280mm×220mm×25.8×,重量为1.25kg。(IT Pro)



 相关链接
美英特尔开发Linux因特网终端设备 (2000/01/11 11:42)
评论:Crusoe一枝红杏出墙来 (2000/12/07 10:49)
Gateway展示Crusoe终端(附图) (2000/11/15 11:17)
对Crusoe和Mobile Linux的期待是否过高? (2000/11/13 10:26)
人物:支撑Crusoe芯片开发的两位天才 (2000/09/28 14:07)
技术资料:transmeta公司的Crusoe芯片 (2000/01/25 12:05)
资料:新处理器Crusoe实现低能耗的技术细节 (2000/01/25 11: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