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芳香剂行业为制造“香味”电脑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5:3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日消息,DigiScents公司首席执行官Joel Bellenson在本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近日,公司获得了芳香剂生产行业的两大领导者--瑞士的Givaudan公司和荷兰的Quest公司的大力支持,将合作开发具有嗅觉功能的电脑。DigiScents公司将在下周一正式宣布三方合作的计划。

  Bellenson指出,此次是芳香剂行业有史以来,在新技术行业的最大一次合作投资。作为生产芳香剂的专业厂家,他们为DigiScents公司制造有嗅觉功能的电脑,所提供的支持非常关键,为DigiScents公司寻求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据Bellenson透露,DigiScents与Givaudan和Quest的最初合作,是开发气味散发系统iSmell,由他们将为iSmell气味散发系统的生产,提供制造各种气味所需要的原材料。iSmell气味散发系统将于明年中期上市,届时使用者只要把这一外形类似于音箱的设备,连接在电脑上,它就能够通过数据转换,把电脑中显示出来的商品气味散发到空气中。它能够辨别并散发出的香味除了128种最基本的香味之外,还有由这128种基本香味调和成的更多种的香味。

  据悉,除了Givaudan和Quest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之外,DigiScents公司目前还已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其中包括香港Pacific Century CyberWorks公司投入的1000万美元。从明年下半年开始,一些网络广告公司、袋装食品公司和游戏软件公司,都将在其服务及商品中,开始使用DigiScents公司的电脑嗅觉技术。(新潮科技12/09/2000)



 相关链接
舒缓疲惫得到放松“芳香电脑”亮相(附图) (2000/10/21 14:12)
新技术:“闻香识电脑”不再遥远 (2000/09/07 13: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