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英特尔将降低台式机CPU价格(含奔IV)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3:2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可靠消息表明,英特尔公司将在周末对台式机CPU价格进行调整,降价幅度约为11%左右,包括其新近推出的奔IV处理器。

  1.4G的奔IV处理器将从目前的644美元降低到575美元,1.5G奔IV的价格不变,仍为819美元。PIII 1G的价格保持不变,为465美元,其他型号的PIII台式机处理器价格都将有所下调,PIII 750的价格将从193美元降低到173美元。赛阳766的价格将从170美元降低到155美元。这个价格已经在30天以前通知各主要计算机生产厂商。

  由于个人电脑市场销售不佳,英特尔公司的许多订单被迫中止,公司第四季度收入非常不理想。这是不是英特尔处理器降价的主要原因呢?据称,英特尔降价的主要意图在于尽快将奔腾4推向主流市场。

  明年一月英特尔公司还会进一步调整其处理器价格,其中P4 1.5G将从现在的819美元降到644美元,P4 1.4G将降到510美元。支持100Mhz外频的赛阳800也将进行价格调整。其他产品情况不详。

  以上价格均以千颗批量采购价为准,实际市场零售价会高于这个价格。



 相关链接
有消息称英特尔CPU又要降价 (2000/12/06 13:37)
AMD冷观英特尔新一代P4处理器 (2000/12/04 11:23)
评论:直击英特尔精心打造的奔腾4 (2000/11/24 09:58)
英特尔发现奔腾IV的某些母板编码不完整 (2000/11/22 10:11)
英特尔1GHz笔记本专用奔III明年初发布 (2000/11/15 11:47)
英特尔推出两款速度最快的新“赛扬”芯片 (2000/11/13 10:5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