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月份全球芯片热销达到186.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5:4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今年全球的芯片销售情况令人满意,据半导体产业协会(SIA)的统计,今年10月份全球的芯片销售额达到了186.6亿美元的最新销售记录。这足以证明芯片市场的巨大潜力和芯片市场正在飞速发展。

  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芯片销售额增长了39.4%。而日本的芯片市场则增长了47.4%,美国市场的增长率紧随其后,为41.3%。亚太地区的芯片市场增长率也令人振奋,达到了35.2%,而欧洲市场则仅增长了33.2%。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2000年芯片产业的发展势头是非常强劲的。2000年全年预计芯片市场的销售额可以达到2000亿美元,比去年要增长31.7%。但在美国芯片市场,今年10月芯片销售额仅仅比9月增长了0.3%,接近59.1亿美元。而亚太市场芯片销售额比9月下降了2.1%,达到了46亿美元。



 相关链接
冲击CPU芯片 中国渴望一流人才 (2000/12/05 09:48)
塑料芯片将扮演硅芯片的终结者 (2000/11/28 12:06)
综述:起飞中的中国芯片制造业 (2000/11/25 14:19)
担忧芯片业赢利情景 纳斯达克几乎再破3000 (2000/11/17 08: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