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尼推出可读写9.1GB数据的MO驱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3 10:4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 索尼公司推出了其第五代MO驱动器——SMO-F561。这种最新推出的MO驱动器可读写9.1GB的数据,几乎是上一代MO驱动器的两倍,而且,读写速度也提高了20%。

  索尼公司表示,新一代MO驱动器可以从所有5.25英寸的MO磁盘上读取数据,包括最早的650MB磁盘。它可以在9.1GB,5.2GB和2.6GB的MO磁盘,以及CCW媒介上进行读写操作。

  这种MO驱动器的转速为3000转/分钟,支持8MB缓存,以及速度更快的SCSI界面。索尼表示,这种MO驱动器的持续速度传输速度超过6MB/秒,最高可达20MB/秒,平均寻道时间为25毫秒,平均无故障时间为运转10万个小时。

  这种最新推出的MO驱动器将在大约一个月后问世,外置型号的起价为2850美元,包括存储媒介和用于Windows和Mac OS的驱动程序软件。



 相关链接
继NEC之后 索尼也要回收Crusoe笔记本 (2000/12/02 11:49)
据传--长城加入索尼“记忆棒联盟” (2000/11/30 10:31)
索尼的Playstation2欧洲上市价格跳涨 (2000/11/25 13:47)
图文-索尼推出人型机器人踢球瞬间 (2000/11/23 21: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