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日商电子开始销售球型显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3 09:43 日经BP社


球型显示系统

  日商电子开始上市美国Elumens公司开发的球型显示系统“VisionStation”。在VisionStation中,通过在直径1.6m的半球状屏幕投影成像,确保了水平180度的视角。该产品主要适用于设计领域以及仿真领域等。

  VisionStation的价格为400万日元。除此之外,还有增加球型屏幕的直径、可以供4名~5名用户同时使用的VisionStation3。VisionStation3的价格为1000万日元。(Nikkei Electronics)



 相关链接
富士通开始向用户销售液晶显示器 (2000/11/20 14:34)
JVC上市42英寸等离子体显示器(附图) (2000/11/16 13:09)
IBM推出世上分辨率最高的计算机显示器 (2000/11/14 15:15)
液晶显示器进入以画质取胜的时代 (2000/11/14 10: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