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宏基电脑将在年底进行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6:3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台湾最大的电脑厂商宏碁公司表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进行重组。宏碁公司本次重组的原因有两个:首先,公司的个人电脑销售业务停滞;其次,公司股票严重下滑。

  十月份,该公司刚刚宣布。由于个人电脑市场需求低于预期,公司不得不把年度收入计划调低三分之一。尽管宏碁预计,第四季度全球个人电脑需求将增长15%,但其自身收入增长估计不会超过10%。另一方面,宏碁公司今年股票出现严重滑坡。股值下跌73%,而同期台湾主要股票综合指数只降低了43%。

  宏碁公司董事长Stan Shih在星期一的一封信中表示,他目前正忙于内部总结,以便为重组做好准备。信中很坦诚的指出,宏碁在商业运作方面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Stan Shih表示,在改组计划完成之前,宏碁公司不会公布任何细节,以免媒体过渡炒作,造成工人恐慌。



 相关链接
宏基将在日本推出超簿型笔记本电脑 (2000/10/20 14:02)
宏基拟投资开发以人为本的新型电脑 (2000/06/24 06:56)
港台股市:宏基拟建立一支风险投资基金 (2000/06/16 06:35)
宏基进入瘦客户机市场 (2000/01/07 03:31)
宏基半导体公司可能将同TSMC 合并 (1999/10/13 02:16)
宏基笔记型电脑今天开始涨价 (1999/10/07 13: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