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芝推出搭载HDD硬盘和DVD-RAM的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0:24 日经BP社


东芝推出搭载HDD硬盘和DVD-RAM的录像机

  东芝于2000年11月16日宣布,将于12月22日发售搭载HDD硬盘和DVD-RAM驱动器的录像机(Video Recorder)“RD- 2000”,产品价格为27万日元。该产品将30GB硬盘和4.7GB的DVD-RAM驱动器相结合,可以保存长达33小时30分钟的录像。在欣赏电视节目的同时可以通过硬盘录制节目,并可以在中途重新回到自己喜欢的部分欣赏或暂停。同时还可以对自己希望重新欣赏的节目以及用数码相机拍摄的动态画面进行编辑,并保存在自己的DVD-RAM光盘上。

  按下录像键后,录像机就自动把节目录制到硬盘的空白区域,而不必担心会覆盖掉已有文件。录像的格式为MPEG2格式,录像时间根据画质(传送速率)的不同而有区别。其模式为标准的“LP Mode (2.2 Mbps)”和“SP Mode (4.6 Mbps)”。在LP Mode (2.2 Mbps)模式下,硬盘可录像时间为约26小时30分,DVD-RAM光盘可以录像约4小时,合计为录像30小时30分。而在用户自己设定画质的“Manual Mode”下,可以从2.0Mbps至9.8Mbps之间以0.2Mbps为单位对传送速率进行自由设置。在设定为2.0Mbps的情况下,硬盘可录像约29小时,DVD-RAM光盘可以录像约4小时30分,合计为录像33小时30分。传送速率设定为最大的9.8Mbps时,HDD硬盘可录像约6小时,DVD-RAM光盘可以录像约1小时,合计可以录像7小时。此外,还有根据空白区域的容量来决定画质的“Just Mode”,该模式非常便于利用一整张DVD-RAM光盘进行录像。

  该录像机可以播放的媒体包括DVD-RAM光盘、DVD-Vuideo光盘、VCD光盘、音乐CD光盘等。可以接收/录像的方式为VHF、UHF、BS、CATV等。而对于卫星电视,则可以通过外部的调谐器以模拟方式进行录像。该机器的外形尺寸为宽430×mm厚360mm×高110mm。重约8.9kg。

  该录像机的发售日期,将在东芝的Web网址上另行通知。



 相关链接
东芝推出世界首款配备硬盘的DVD录像机 (2000/11/21 13:23)
调查报告指出DVD在5年内将取代录像机 (2000/08/05 13:05)
我国首台数码录像机问世 (2000/07/16 09:38)
夏普和先锋公司联手开发DVD录像机 (2000/07/11 19:13)
希捷为个人录像机市场交付超过20万个硬盘 (2000/05/16 00: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