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支持USB2.0的外设来不及在圣诞节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14:31 日经BP社

  USB Implementers Forum当初预料“从今年的圣诞节商战开始支持USB2.0的大部分外设将完成产品化”,不过事与愿违,实际上外设的开发进程滞后,估计最快也要等到2001年上半年才能开始供货。

  在COMDEX会场上展示的支持USB2.0的外设,绝大部分是在那些具备ATAPI接口的现行CD-RW等设备上安装了ATAPI-USB2.0桥接LSI的电路板产品。根本找不到有哪一家制造商展示可以直接做为产品上市的样机。

  造成该现象的原因在于支持USB2.0的LSI目前还没有开始批量生产以及设备驱动软件(Device Driver)的开发未能配套。就连在开发USB2.0 LSI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NEC,据说也只有等到2001年1月份以后才能进入批量生产。



 相关链接
Iomega开发支持USB2.0的CD-RW光驱 (2000/11/15 09:53)
ATEN展示多种USB2.0关联产品 (2000/11/14 11:14)
2004年配USB的个人电脑将达7.5亿 (2000/09/14 18:29)
USB让电脑更加容易使用 (2000/07/17 14:09)
USB Modem介绍 (2000/07/04 14:31)美Aqcess展示11Mbps无线网笔输入电脑(2000/11/20 14:12)
美国IBM为什么不使用Crusoe?(2000/11/20 14:09)
美国Transmeta演示“CMS”下一代版本(2000/11/20 10:57)
未来数码相机也将永久入网(2000/11/20 10:54)
Comdex 2000 秋季展会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