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IBM为什么不使用Crusoe?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14:09 日经BP社

  美国Transmeta Corp.的首席执行官Dave Ditzel在谈到大约10天前公布的美国IBM Corp停止开发配备Crusoe电脑一事时表示,“决定停止开发的只是特定的机种。我们并不在意IBM的这个决定”。在谈到美国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在是否配备Crusoe上表现得犹豫不决时他表示,“美国的个人电脑厂商只是制订产品规划,然后再向台湾制造商等咨询制造方面的问题。这就是美国电脑制造商在决定是否采用Crusoe时比日本厂商慢的原因”。

  他表示,其实早在2000年9月初IBM公司就通知Transmeta公司将不采用该公司的产品。“这件事是很久以前就决定了的。然而,就在我们公司的股票快要上市时此事突然被公开了。(我不想点名是谁但是)感觉到其中有某种意图”(Transmeta公司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Sales and Marketing的James N. Chapman)。(Nikkei Electronics)



 相关链接
Crusoe之父--Transmeta公布产品计划 (2000/11/17 10:09)
Gateway展示Crusoe终端(附图) (2000/11/15 11:17)
ViA推出使用Crusoe处理器的可穿戴电脑 (2000/11/14 11:29)
美IBM停止开发配置Crusoe芯片的电脑 (2000/11/06 10:45)
IBM取消Crusoe电脑生产计划 (2000/11/03 11:23)
人物:支撑Crusoe芯片开发的两位天才 (2000/09/28 14:07)
图文:Transmeta公司的Crusoe芯片 (2000/01/21 12:52)
Transmeta公司公开Crusoe处理器细节 (2000/01/20 10:55)美国Transmeta演示“CMS”下一代版本(2000/11/20 10:57)
未来数码相机也将永久入网(2000/11/20 10:54)
“Office”新版强化文档编写支援功能(2000/11/20 10:48)
Comdex观众抱怨微软.Net战略(2000/11/18 16:09)
Comdex 2000 秋季展会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