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elco开始网络终端的定制业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10:12 日经BP社


网络终端

  日本的Melco公司于2000年11月15日宣布将面向企业推出因特网终端销售业务。该业务的最大特点是可为不同用户提供各自所需的专项服务,例如为用户设计所需配置的应用程序和操作介面等,以此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同时还对特定的企业用户进行大批量销售,以此降低销售成本。预计2003年度该业务的销售额可达100亿日元。

  Melco计划主要以ISP/ASP、电子商务网站、商品流通业以及教育界等作为其网上销售的对象。在进军该业务领域之前,Melco就已经出资并购了台湾Internet Solutions Technology(IST)公司。除了从IST调用基于Linux的网络终端专用操作系统外,两公司还将共同制作该操作系统的日文版以及用户定制服务。

  Melco公司即将提供的终端机有5种类型,包括微塔(mini tower)型、CRT显示屏一体型、液晶显示屏一体型、分离型以及电视机顶盒型。该公司将先向用户征求所需终端种类及用途后,向用户推荐最佳配置和应用程序,并为用户提供其所指定的接口。价格则因用户要求而异。另悉,Mecol将于2000年12月在东京的电器街秋叶原开设商品陈列室(show room),以作为其网络终端的销售活动中心。



 相关链接
达网络推出Win2000终端新品--“升腾”3000II (2000/11/15 12:03)
3Com推出家用网络终端“Audrey” (2000/11/07 12:33)
RAD网络终端单元通过ATM服务实验室测试 (2000/08/25 10:53)
微软和康柏推出199美元的网络终端 (2000/08/18 11:55)
图文: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推出网络终端产品 (1999/11/24 15: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