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特尔1GHz笔记本专用奔III明年初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5 11:4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英特尔在昨天(11月14日)的Comdex展会中宣布,最新一款的笔记专用1GHz奔腾III芯片将在2001年初发布。届时康柏、戴尔和IBM等笔记本电脑生产厂商将安装这种性能强大的芯片。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Frank Spindler表示,有了1GHz的移动奔腾III处理器,笔记本电脑性能将会与运行速度最快的台式机电脑相媲美。Spindler还指出,英特尔在九月份推出的850MHz的移动处理器将可以直接升级到1GHz,而且这种新款处理器完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电池2瓦的耗电标准下高速稳定运行。

  每年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在著名赌城拉斯韦加斯召开的Comdex展会,聚集了全世界最先进的产品技术,而英特尔公司的新品发布一直以来都是最为引人瞩目的。



 相关链接
I-O发布超薄笔记本专用128MB扩展内存 (2000/11/10 09:51)
奔腾IV“早产” 发烧友只能做摆设 (2000/11/08 11:14)
明年第三季度奔腾IV速度将达到2GHz (2000/11/03 14:51)
为奔腾IV做准备 英特尔大幅降低奔腾III售价 (2000/10/31 10:40)
1.13GHz的奔腾3芯片延期推出 (2000/10/16 17: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