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立推高端存储系统产品 采用虚拟存储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2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9月8 日报道 (文:Matt Hines /译:jasmine)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 )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端存储硬件产品━━TagmaStore统一存储平台。

  据HDS 称,TagmaStore统一存储平台能够将存储容量高达32petabyte的内置、外置存储设备聚合为一个单一的存储池。HDS 将TagmaStore 称作是其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存储系统,而且也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存储系统,超过了由EMC 、IBM 、Sun 等竞争对手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出的顶级系统。

  HDS 表示,通过使用虚拟化概念,TagmaStore在性能上超越了其它高端存储系统。HDS 的目标是通过能够更方便地与其它厂商的设备集成,使TagmaStore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复杂的任务。

  除了能够管理多达32petabyte的存储容量外,TagmaStore还提供了新的分区方法和功能更强大的拷贝工具。其它的功能还包括由日立公司发明的名为“统一星形网络”的存储网络技术。HDS 估计,TagmaStore每秒钟能够执行200 万次I/O 操作,3 个型号产品中功能最强大型号产品提供332TB 的存储容量。价格最低的TagmaStore系统的售价约为700000美元,功能更强大的型号产品的售价则超过了100 万美元。

  业界观察人士将该系统称作是HDS 在高端市场上推出的最具吸引力的产品。Forrester 资讯公司的分析师伽琳表示,HDS 使用虚拟技术会降低系统的复杂性,从而会对一些希望简化数据存储任务的企业产生相当大的吸引力。

  伽琳说,如果TagmaStore能够使企业迅速地访问更多的存储空间,HDS 就会提高它的竞争优势。他表示,TagmaStore可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它验证了高端环境中的存储虚拟技术。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