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码家族中的 “红粉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5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杨颢陆萍

  包裹着金属的外壳,勾勒着笔直的线条,数码产品总是散发着一种固有的冰冷气息。而一旦当它试着靠近女性之后,就开始沾染上一些脂粉的暖意,有的散发出淡淡的女人香、有的换上了多变的色彩、有的“减肥”成玲珑的身材、有的拥有了活力四射的运动之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本本的可爱主张

  如果说女人对于衣服的需求,是衣橱里面总是少了一件的话;那么女人对本本(笔记本)的抱怨,或许就是橱窗里面永远只有那么一款:四四方方的外形,以及不变的或银白色或黑色的外壳,实在难以顺应MM们多变的需求啊。本本的外观如果能像时尚MM们的漂亮衣服一样,有着鲜活的色彩和可爱的款式,那该多好!不过最近听说猫咪HELLOKITTY愿意分一些“可爱”给单调的本本,让本本也鲜活起来。

  NEC公司为纪念Kitty猫卡通形象诞生30周年,发布了一款叫做“LavieGKitty限量版”的笔记本,总共只有300台哦。这款本本可真是疯狂的Kitty猫迷。在它的顶盖背板、掌托位置、外置DVD-ROM/CD-RW光驱上都印满了Kitty猫的图案。它同时还附送11种30周年纪念壁纸、2种屏保、Kitty猫的鼠标指针套件等。看来这款本本是要通过这只可爱的猫咪迷住MM们的双眼,乖乖地把它领回家中。

  掌上的轻舞飞扬

  从笨重的台式电脑到轻便的掌上电脑,已经算是脱胎换骨。但是女人对纤细和小巧的东东总有着一种特殊的追求,一款叫做SIMKey的PDA就以翩翩姿态出现。“身轻若燕,能作掌上舞”,这款PDA的体积只有70×40×15毫米。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台SIMKey主要是用来储存手机SIM卡资料。它可挂在钥匙环上随身携带,MM们可以用SIMKey那支小小的手写笔,通过简明扼要的导航菜单来进行操作,同时通过SIM卡简单快速地上传或下载资料。

  除此之外,SIMKey的功能还有:记事本、备忘录、公制计量单位和货币换算、12位计算器、日常事务提醒等。这款小小的PDA倒也十分体贴,有很强的安全意识,特设密码保护,严格保护MM的隐私。

  相机的“show”色可餐

  走在便携式DC(数码相机)流行浪潮最前面的,往往不是传统的摄影发烧友,而是那些PLMM们,她们寻求的是DC与想象力和个性的完美搭配。

  小巧的尺寸、全金属的机身、优雅的滑盖设计,红、蓝、金三款色系的随意挑选,无一不透出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但这款号称专为女性设计的BenQE40的魅力绝不仅在于此。在机身背后设有一块1.5英寸的触摸屏幕,纤纤玉指一点,就可以实现所有操作功能,并能在照片上任意涂鸦、写字,更可选用不同颜色、粗细的笔尖,想怎么画就怎么画。它更创造性地把各种好玩有趣的大头贴相框嵌入到数码相机内,还可以从BenQ的网站免费下载,创意得以源源不断地展现:与可爱的猫咪挤作一团,和北极熊去探险……把自己千变万化的“大头贴”铺满整个房间。无论镜头前后,爱玩爱秀的你都是主角!

  耳机的色彩前线

  色彩让女人们更加妩媚动人,女人则让色彩更加绚烂夺目。当诺基亚手机引领的更换彩壳的潮流将色彩带入了科技的领地后,连一向走冷酷路线的耳机也不甘寂寞了,以变化多端的色彩将女人武装到了耳朵。

  这一款来自索尼的MDR-Q33SL挂耳式耳机,具有可随意替换的彩装外壳与音色高度传真的特色,所以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女性“粉丝”的追捧。它有3套创新的彩装外壳,加上原本12种颜色,让你可以衬着衣服的颜色来换壳,将彩壳的装饰功能进行到底。

  尽管整体音色感觉稍嫌不足,不过时尚的外形及新颖的可换壳设计也足以让爱美女性心动不已了。

  MP3的运动之缘

  别以为MP3只会让MM整日沉醉在音乐中变得更加慵懒,三星最近推出的YP-66可是有个响亮的口号叫做“敢动你”(见右图)。要知道它“敢动”的可不仅仅是MM的一根小指头,而是要让不爱运动的MM全身都动起来。

  这款“敢动你”的YP-66的体积也不大,三围只有39×93×17毫米,通过臂挂式固定套可以很方便地就戴在胳膊上,即便是使用便携式固定夹携带也不会有“重”的感觉。

  去健身房戴着YP-66,当MM们在跑步机上驰骋的时候,它上端的微型探测器可以计算卡路里,测出运动过程中总共消耗了多少热量。它还能随时监控MM的心率,并可以将信息传送到计算机中进行管理,帮助监控锻炼速度和时间。

  无聊的时候有音乐舒缓神经,累了的时候有探测器提醒运动适宜量。这款MP3可是让MM动得恰到好处,听得心情愉悦。

  手机散发女人香

  “梦露小姐,你会穿什么睡觉呢?”“噢,我穿香奈尔五号睡觉。”——这段经典对话从一个侧面向世人表明:香水在许多女人的眼里也许比服装更为形影不离。

  当手机与香水瓶一起成为女人不可或缺的“囊中之物”时,聪明的女人就将“二合一”的宗旨发挥到极致,让小巧的包包喘一口气——这一切的奥秘都在于联想V508的香水电池:它的香水电池能容纳1.5毫升香水,用专门配置的香水注射器,把自己喜爱的香水通过电池上的香味孔灌注进去,香味就会自然散发出来。

  此外,对于爱漂亮的女人来说,轻轻按一下V508的OK键,它的6.5万色彩屏就能化身成一枚小巧的梳妆镜,让你随时随地“臭美”一下。打开独特的“红粉菜单”,加密的“红粉佳期”记录着女人的秘密心事。“体重指数”和“卡路里计算”两个功能,则时时刻刻提醒那些关心自己曲线走向的MM们,要好好管住自己贪吃的念头。

  都说“闻香识女人”,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独特气息和一朵高贵的“女人花”。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