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UN公司2004年Q2服务器销售取得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51 天极网

  天极网 8月30日消息 根据IDC 28日发布的全球服务器市场季度报告 (Worldwide Quarterly Server Tracker),SUN公司2004年第二季度几乎在其所有的操作系统类别都取得了重大的厂商营收与单位增长。SUN公司在 UNIX平台营收方面继续增长,涨幅达22.1%,而其它前五名经销商均有所下降。服务器总交付量方面也延续佳绩,SUN计算机公司的单位交付量年同比增长33%,季度同比增长10.6%,均胜过其最有力的竞争者。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蓝芒域名虚拟主机系统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SUN公司的业绩可归因于主要来自金融服务、通信以及政府市场的客户对其具有 UltraSPARC IV 以及Opteron处理器的Solaris服务器的强劲需求。

  SUN计算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策略官 Larry Singer表示:“一年多以来,SUN计算机公司已经致力于推动单位销量。随著SUN计算机公司的产品组合得以稳定、我们在资料处理中心领域获得较大的覆盖并增加选择我们平台的独立软体开发商 (ISV) 数量,我们所说的营收将继续增长。我们的策略开始获得成效。我们以经验证 Solaris 操作平台继续引领市场,并且正以超过竞争的速度提高单位销量。”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