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浪潮全线存储新品同期面市 直指中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21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1日消息 在宣布了“三年三步跨越”的存储发展目标之后,浪潮的步伐明显加快,于近日一举推出了4款存储新品,并全面启动了“中端存储普及风暴”行动计划。这次推出的浪潮英信CX300、CX500、CX700、AX100等存储新品,不仅在性能方面表现突出,价格适合中端用户需求,易于升级扩展,而且集中体现了浪潮一贯主张的“存储即管理”的产品理念,从资源管理、数据管理、信息管理等方面,全面帮助企业用户发展自身业务。包括7月初浪潮发布的4款产品,浪潮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一口气推了8款产品,可见市场推广力度之
眼急手快连连看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大。随着新品的全面推出,浪潮的“中端存储普及风暴”也拉开帷幕,渠道拓展和市场培育工作将陆续展开。

  据IDC预测,中低端存储市场发展迅猛,至2006年,低于5万美元的存储产品市场容量将达40亿美元。而中国市场的成长同样不容小觑,政府、教育行业、企业用户逐渐增加了对存储产品的需求,市场潜力巨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浪潮适时切入存储领域,于不久前与EMC结成存储战略联盟,并很快推出中端系列产品,大大超越了中端客户的市场期待。

  浪潮英信CX系列具有广泛的适应能力和强大的升级潜力,不但对技术人员构成吸引力,而且也极易博得企业管理人员的青睐。尤其是浪潮英信CX300可以平滑升级为更高端的CX500和CX700,使得企业在未来升级后,原有的IT系统可以继续发挥作用,从而保护了已有投资。英信CX300的升级潜力可以大大节省未来的二次投资,技术成为实现资产管理的重要手段。CX系列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性能价格比高,尤其适合中端用户的采购需求。易于扩展、性价比高、可管理性突出的浪潮英信CX系列,可以帮助中端客户更安全的管理数据、管理IT系统、管理自身业务,充分体现了“存储及管理”的产品理念。

  浪潮英信CX系列是浪潮与EMC战略合作的具体实施步骤之一,EMC的强大技术支持,使新产品具有坚实、可信赖的品质。同时,浪潮的增值服务和完善的渠道体系,也使中端客户能够方便的获得专业的专家顾问指导,建立最适合自身企业需求的存储系统。据悉,浪潮还将在8月份启动面向SI和ISV增值渠道的拓展和培训计划,并将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中端存储普及风暴”的根本目的,还是在于帮助政府、教育和企业客户切实的避免因数据丢失而引起的业务损失,并能方便的了解和采购存储产品。(完)(来源:天极网)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