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推出三款新型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5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7月9日报道(张沁悦):微软周四推出最新设计的鼠标系列。

  微软推出的新鼠标模型包括两款无线的和一款有线的。新鼠标拥有新增功能和与众不同的色彩,如“深蓝湖水(cobaltbasin)”,“红色火焰(crimsonfire)”和“银色指环(moodring)”。其中有线鼠标由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设计,有蓝色和橙色两种选择。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微软硬件设计部主管KenFry谈道:“这是我们首次与图案设计师合作设计新产品。PhilippeStarck为日常用品设计外观的杰出能力举世闻名,是最佳人选。”

  IT业中为硬件设计优美外观这一行为并非标新立异。苹果在引领艺术化色彩和设计潮流方面新招不断,惠普、IBM也同样为其电脑设备披上了造型优美色彩动人的外衣。

  Starck设计的光电鼠标符合人脑的生物工程学,并且可调适为左手或右手使用。

  Starck认为,人们利用电脑做了许多事情,却忽略了人机间联系方式的重要性。“……因此,我的设计将作为一座艺术的桥梁,联系人类和作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电脑技术。”

  和Starck设计的鼠标一样,两个无线鼠标模型均配有转轮,从而方便用户浏览网页。无线鼠标的电池平均寿命在半年以上。

  Starck设计的有线鼠标售价为34.95美元,光电无线鼠标售价44.95美元,无线IntelliMouse售价为54.95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