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扬天演绎夏季“晶”彩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7:3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近日,联想宣布自6月18日至8月31日,定位于小型办公单位和家庭办公用户的联想扬天电脑随联想所有零售产品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以“扬天‘晶’彩‘无线’”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为配合此次活动,联想隆重推出价格分别为6999元、8699元和9999元的M1920、M4030和M4700三款17’超大屏幕液晶电脑。此外,联想还为小型商业用户提供了无线自由套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购任意一款扬天电脑,加599元人民币,送总价值为1200元一个无线路由器和两个USB无线网卡。同时,活动期间还推出便携办公好伙伴;多功能合一好助手;商务旅行好帮手三套优惠促销方案,即针对扬天M2000和M4000系列产品送多功能一体机M710(墨盒需另购);买扬天M6002产品送64M魔盘一个;除此之外的产品送价值199元的商务旅行套装。

  据了解,联想自今年4月发布财季后,即将扬天电脑由商用PC事业部划分入零售产品事业部,调整后的扬天电脑则将更精准地将目标客户群定位于50人以下规模的小型商业用户。此次活动即为扬天电脑调整后第一次对小型商业用户开展如此大规模的暑期促销活动。

  联想零售产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小型商业用户特点不尽相同,但追求高效办公却是这些企业发展业务的共通之本。正是因为如此,此次活动联想不仅向这些用户推出三款明星机型标配17‘超大屏幕液晶加宽带无线网络应用方案,还开展大规模优惠促销,为小型商业用户打造全新的高效办公环境。

  业界人士表示,此次活动,足以显示出联想集团对于小型办公单位和家庭办公用户的高度重视。对此,联想零售产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想扬天“明星机型+大屏液晶+无线方案”的促销方案,是在充分考虑了小型商业用户的办公需求的基础推出来,希望能够为用户高效办公的实现创造一种最佳的选择机会。(来源:enet)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