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玩家体验速度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07 北京青年报

  随着游戏种类的几何级数增长和网络的发展进步,主流的电脑产品在呼唤专业性和高性能之外,也逐渐将游戏玩家的应用需求融入了产品的设计理念之中。既能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和数码娱乐需求,又能让玩家“玩”到尽兴的电脑产品,正在赢得越来越广大的市场。在目前众多的高性能PC之中,联想锋行电脑为游戏玩家和电脑爱好者带来了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享受和使用乐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联想锋行电脑对于游戏玩家的吸引力首先源自它采用了目前业界前沿的技术,并以严谨的整机设计为基础,使游戏玩家获得了极速的游戏体验。支持含超线程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提供强大的电脑处理核心,不仅具备系统运行稳定的优势,而且使用户在同一时间内面对多任务的处理速度大大提升。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在游戏之余,仍然可以同时完成收发邮件、下载电影、刻录光盘、媒体处理等复杂操作,使数码娱乐体验变得丰富精彩。

  为使用户获得视觉享受,联想锋行电脑采用了游戏玩家和各种3D爱好者的偏爱:支持AGP8X的ATI9600128MDDR显卡,完整支持OpenGL2.0,每秒可以处理182亿的抗锯齿采样,显示画面平滑生动,图像处理速度有明显的提升。

  另外,联想锋行电脑标配了0.25mm点距17英寸高亮纯平显示器,水平扫描频率为96KHz(行频)、垂直扫描频率160Hz(场频),视频带宽为205MHz,不仅有效避免了屏幕闪烁和高速率画面通常遭遇的拖曳现象,更对用户的视力起到了保护作用。

  对于游戏高手来说,在完美的视觉效果之外,清晰、逼真的音效同样不可或缺。不仅如此,这一系统还支持EAX环境音效,利用强劲的Audigy芯片处理多重效果,为用户引入震撼且丰富细致的环境声效。另外,EAX环境音效还支持精确的声音定位。锋行电脑的各种接口也非常丰富齐全,在前置speaker和mic接口外,还提供了接驳数码设备的6个传输速率达480M/s的USB2.0接口,以及1个IEEE1394接口和一个七合一读卡器,轻松实现了与数码外设的高速互通,让时尚玩家们手中的MP3随身听、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各种数字时尚设备有了用武之地,今后再添置游戏装备时也会游刃有余。而大容量的DVD盘片刻录功能,又让玩家得以轻松实现无限量的数据备份。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