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月份台湾五大液晶面板制造商出货均创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日前台湾五大液晶面板(TFTLCD)制造商包括友达光电(AUO)、中华映管(CPT)、奇美光电(CMO)、广辉电子、瀚羽彩晶均报道其5月份的销售额和出货量创下了记录。

  友达光电(AUO)无论在销售和出货量方面都比其他竞争对手优胜。5月份友达光电的销售额达到了167亿新台币,比上月增长百分之0.4。友达光电的大型液晶面板产品出货量达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到了15个月来的最高记录,达到了162万片。中小型液晶面板产品的出货量比上月增长了百分之10.3,达到了242万片。

  奇美光电仍然能稳守第二的位置,其5月份销售额达到了118亿新台币。大型液晶面板产品出货量达到122.8万片。奇美表示,6月份其27英寸液晶电视和19英寸液晶显示器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紧随奇美光电之后的是中华映管、广辉电子和瀚羽彩晶。三家公司的销售量分别为77、57和45亿新台币。虽然广辉电子和瀚羽彩晶在销售额和出货量上居后,但是其销售额增幅达到百分之11.8和百分之18.4。

  瀚羽彩晶表示,有信心在出货量上超过广辉电子。因为目前该公司每月的出货量在以3万片增长。

  由于对笔记本电脑、液晶TV需求的增长,五大液晶制造商均对第三季度充满了信心。

  作者:无影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面板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