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empron芯片下半年面世 AMD重定义日常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7:5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6月8日,AMD (NYSE: AMD) 宣布,其将把一款新型PC处理器命名为AMDSempronTM。AMDSempron处理器系列将为当前追求实用价值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来重新定义日常计算。

  AMDSempron处理器的开发,旨在满足家庭和商业PC用户日益增长的日常需求。如今,基本计算不仅包括电子邮件、网站浏览或文字处理,还包括下载和播放音乐、或向家庭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员及朋友发送照片等等。这款功能全面的产品线提供了最优的计算性能,适用于日益壮大的、希望通过PC来获得更多功能的用户群体。

  AMD微处理器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artySeyer谈到:“AMD正在改变日常计算的‘游戏规则’。我们通过提供能满足当前应用所需性能的出色解决方案,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做出积极的响应。AMDSempron 品牌将继续发扬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优良传统。”

  AMD将在2004年下半年提供有关全新移动和台式电脑处理器的更多细节。AMD Sempron和移动式AMDSempron处理器的发售预计将于2004年下半年开始。

  我们将继续提供AMD AthlonTM64处理器,来实现出色的32位性能、提供运行未来64位应用的能力,并与即将上市的Windows(r) XP Service Pack2相配合,一起来提供增强防病毒功能。同样,用于台式电脑的AMDAthlonXP处理器和移动AMDAthlonXP-M处理器也将继续供货,以满足那些在主流家用和办公计算领域追求先进功能和性能的客户需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MD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