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消息称下一代XBOX会并入PC 售价约为5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9:38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下一代XBOX可能并入计算机主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栏作家ChrisMorris称微软正在进行次世代XBOX的市场布局,并试卖名为“XBOXNEXT PC”的复合主机,据传售价为599美金。

  根据ChrisMorris的宣称,位于加州的机构B/R/S集团将是替微软XBOX这一新型产品进行全面市场调查的机构,主要观察消费者对于XBOXNEXTPC的接受程度以及其它。有资料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显示,这款新型的游戏器内建1颗容量不明的硬盘,以提供所有PC功能,以宣称可玩计算机游戏为诉求点。

  虽然XBOX NEXTPC提供硬盘、CD刻录机、无线摇控DVD控制器,以及对应XBOXLive,甚至是以微软Windows为操作系统,兼容于PC及XBOX两个平台,不过据了解,想使用XBOXNEXTPC的玩家还得配备高解析电视。

  报道中还提到,微软在评估XBOXNEXTPC的市场能力的同时也会考虑消费者对于这台复合式游戏机建议售价599美金的接受程度。目前XBOX北美价格为149美金,若XBOXNEXTPC全面推出,将会比XBOX主机贵4倍以上。(阳子 编译)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