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CWorld评E3大展最佳最酷游戏和设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年是E3(电子娱乐展,ElectronicEntertainmentExpo)问世的第十个年头,在今年的展览会上,众多商家云集于美国洛杉矶,展出了各种有可能在明年火热流行的游戏软硬件。不管你是喜欢游戏机、掌上设备还是olPC,在本届E3上你都可以找到自己中意的东西,此外还有大量超酷超炫的展品也在本次E3上亮相。以下就是PCWorld评出E3大展最佳最酷游戏和设备。

  索尼的新一代掌上游戏设备PSP:有着极酷的外表的PSP不仅可以提供漂亮的画质,还可以提供极棒的视音频回放功能。使用PSP,你不仅可以插上游戏棒过足游戏的瘾,还可以通过它观看电影和欣赏音乐。索尼计划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这款产品。


图为索尼的新一代掌上游戏设备PSP

  Microids将推出的冒险类游戏——《StillLife》。Microids此前就有《Syberia》和《Syberia2》游戏问世,制作精美,这次《StillLife》看上去极富影院效果。游戏主人公需要追捕一名连环杀手,只需要点击鼠标,你就可以充分体验到冒险的乐趣。另外几款值得期待的游戏分别是:Ubisoft的《Myst4》、Dreamcatcher旗下TheAdventure Company的《Missing》以及Activision的《TheMovies》。


图为Microids将推出的冒险类游戏——《StillLife》

  Infinium的网络游戏设备:Infinium谈论要推出一款网络游戏设备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但是直到这次E3上该公司才正式向人们展示了这款设备。整个设备就像是一台功能强大的PC放在一个看起来很光滑的盒子里,设备看起来比较大,比较适合放在起居室里。这款设备需要宽带支持,用户每月支付30美元就可以获得一系列游戏,当然要玩最新的游戏,用户还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这款设备最大的一处不足就是,用户将不能在电视机上欣赏高分辨率的PC游戏。


图为Infinium的网络游戏设备

  Gizmondo:虽然名字听起来有点怪,但是整个设备却具备多种功能。这款设备具备蓝牙功能,还可以播放音乐和电影、拍照、发送信息,用户甚至可以通过GPS寻找其他的游戏玩家。


图为Gizmondo

  Sprint的“手机游戏机”:Sprint这次在游戏方面也动真格了,这款设备就是在三星A-680手机上加了一个游戏设备附件,游戏硬件售价40美元。即使拥有了它之后,你可能再也不会使用它的手机功能了,但是仅以游戏机的价格来衡量,它也比索尼的PSP要便宜。


图为Sprint的“手机游戏机”

  Midway的新款战斗游戏:这款游戏秉承了Midway系列游戏的一贯有点,画面精美、战斗场面吸引人、动画制作精湛。而且,它还有其他一些特别之处,包括加进了PuzzleKombat和ChessKombat以及角色扮演等内容。

  Ol男孩重装上阵:《The Dukes ofHazzard》曾是美国历史上非常有名的电视剧,这次该剧的三名主角——TomWopat、CatherineBach和JohnSchneider的巨幅照片也出现洛杉矶会议中心外,为UbiSoft的即将推出的一款游戏做宣传。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可以听到三位主角的原声。这款游戏可以同时在微软的Xbox和索尼的PS2上使用。


图为《The Dukes ofHazzard》

  Konami最新的美女打斗游戏,少儿不宜:这款游戏的画质相当精美,游戏中的摔跤美女个个技艺超群,而且穿着性感。据悉,Konami为了让每个游戏角色看起来栩栩如生,每个人物都使用了多达1000个的多边形进行构图,线条柔和,人物活灵活现。


图为Konami最新的美女打斗游戏

  作者:明金维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