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松日MP3销售目标锁定25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5:17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刘世辉)日前,松日集团发布20系列MF206、MF208两款MP3新品。这两款MP3新品集MP3播放、FM调频收听、高保真录音、A-B复读以及移动存储等5大功能于一身,支持MP3及WMA格式、Mic和FM直录、多国语言ID3和歌词显示等特色功能。据悉,此次发布20系列MP3后,松日19系列MP3也将在下月上市。

  据了解,今年松日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影音数码和IT产品,主要包括多款新型MP3、微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硬盘式MP3、车载式无线随身听、USB2.0移动存储盘、LCD TV(液晶电视)和掌上电脑。松日集团全球营销中心总经理严建国表示,在今年一系列MP3完整产品线推出后,加上其他如LCD TV及掌上电脑的带动效应,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松日MP3市场占有率可望达到5%-7%,以国内今年MP3销售量400万台计算,松日将达到25万台。

  松日的成功离不开其形象代言人策略,Twins为其12系列代言、谢霆锋为其16系列代言,而20系列则请到了香港知名新生代艺人关智彬与梁洛施以运动休闲的情侣形象助阵。

  据悉,自1993年在香港成立以来,松日集团专注电子信息产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影音、通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际企业集团,已建立美国、台湾和深圳三大研发中心。去年更是耗资6亿港币在深圳龙岗建成生产基地,至此松日已拥有深圳龙岗、大连、韶关、西安、肇庆5大自属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松日,MP3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