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苹果iPod历代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完美的缺憾:iPod mini用户称耳机出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7: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 】购买苹果公司热买中的iPod Mini数字音乐播放器的一些客户反映了其耳机插孔的出现的一些问题。

  据网站上最近粘贴的消息称,这些问题包括耳机发出的尖锐声和出现的静电干扰。

  苹果公司的一个发言人称,他看到了“一些,孤立的”网上信息。他提醒,该产品(
从二月份才开始出售)有一年的质量保证期。

  iPod Mini对苹果公司来说,截至目前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在推入市场之前它就已接到了100000台的订单。

  有几个用户发在网站iPodlounge(http://ipodlounge.com)上的问题来自连接iPod和耳机插孔的10只针脚上。

  “整个连接没有一丝的灵活性,”iPod的一个忠实用户指出。

  因为铝是一种软金属,即容易变形。在不断重复的摩擦和压力下——来自对耳机的拔插,以及把它跨在腰带上或别在臂带上——连接的针脚产生了变化,一用户写道。

  “最终,针脚变松动了。从而导致了那种“Mini生我其了的声音,”该用户称,这种问题出现在使用该产品35天-40天之后。

  “

苹果公司注意到了一些,孤立的关于iPodmini声音静电干扰问题的网站上的内容,”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他接着说iPodmini具有一年的值保期和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如果用户有任何技术问题,他们应当和Care取得联系。”

  该发言人拒绝做更多的评论。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