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盛将发布支持DDR2规范的芯片组 五月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4:5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威盛新的芯片组将在五月份开始供货,支持PCI Express及DDR2、DDR400规范。

  威盛公司副总裁Richard Brown称,公司将在五月份发布支持DDR2及PCIExpress等规范的芯片组PT890。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汉诺威举行的Cebit会展上,威盛已经展示了这款芯片组。展示的芯片组运行在DDR400平台上,但是VIA公司人员称,新的芯片组已经可以支持DDR2内存。

  DDR2是一项新的技术规范,可以让内存在不损耗信号质量的前提下速度更快,同时也降低了能耗。

  威盛同时还开发了两款支持Pentium M的芯片组:PN800和PN880,两者都将支持DDR400内存。

  PCIExpress是一种连接处理器与各种外接设备的高速接口规范。它比传统的PCI接口针脚要少一些,因此将占用更少的空间,同时每个标准接口还可以提供250M/S的连接速率,几乎是目前PCI接口速率的两倍。

  Brown说,DDR2和PCIExpress技术将成为今年两项热门技术,而威盛的全系列都已经可以支持这两项新技术。

  信子 编译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