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字影音功能再升级 威盛 CN400芯片组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3: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VIA CN400芯片组产品,将可为个人数字录像机(PVR)、数字电视机顶盒(set-top boxes)和影音中心(media centers)等新兴的新一代小型数字娱乐市场,提供再提升的数字影音功能,以及令人惊艳的高画质飨宴。

  VIA CN400内建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整合型绘图处理核心,并结合了Chrom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otion CE影像显示引擎,以及先进的硬件MPEG-2和MPEG-4加速器,拥有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不仅可实现对应反交错(Adaptive De-interlacing)、影像噪声过滤(Video De-blocking)等功能,更能支持业内各式标准规格的数字影像格式。

  VIA CN400可选择搭配低功耗的VIA Eden?、VIA C3?和VIA Antaur?处理器,组成具备高度弹性和功能丰富的平台,使各式精巧、低噪音的桌上型和可携式的移动设备,拥有更高的外型尺寸弹性;例如已受到高度赞扬的VIA EPIA Mini-ITX、和同时于今年Cebit推出的VIA EPIA N Nano-ITX主机板。

  威盛电子嵌入式平台事业部主管黎少伦表示,威盛藉由CN400的推出,将进一步稳固在创新与高度整合平台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也将扩展下一世代精巧数字娱乐设备的需求。黎少伦指出,CN400纳入了MPEG-4加速器等先进的数字多媒体功能,不仅可满足现有客户开发全新产品时的需求,亦可抢占运算、通讯和消费性电子结合的市场商机。

  VIA CN400数字媒体芯片组正在2004 CeBIT威盛电子的会场中展出,摊位位于Hall 23的D21,主机板产品预计会在2004第二季问世。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